伍玖栗子

失踪人口伍玖,隐居三月ing
o(>﹏<)o

【叶黄】不一样的城(2)

~~新手一枚,多谢关照
   人物归虫爹,ooc归我
   腹黑深清影帝叶×天真善良琴师黄
   雷区:生子,注意避让~~

     (2)在医院里
    医院走廊,充斥着刺鼻的消毒水味,刀子般凌迟着人的神经,这个欢笑与离别的地方啊。
    急诊室外的休息椅上,坐着一个面容清秀的少年,嘴里一直嘀咕着,
“……他没事吧,都这么长时间了。出事也活该,谁让你得罪别人,遭报应了吧……哼,还不让我报警,分明是在包庇人……哎,他是我的谁,萍水相逢,我干嘛那么关心他……”
    不远处,几个小护士一直在窃窃私语,见他回头,还脸红的报之一笑,黄少天也礼貌的笑笑,露出一对可爱的虎牙。
    “啊,他向我笑了,好可爱,好萌啊……”
    众姐妹,“嗯嗯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等“急救中”红字变绿,黄少天几乎是从椅子上弹起来,大夫摘下口罩,那并不对衬的眼睛,更加明显。
    “别急,他没事了。”
    “真的?多久会醒?会不会有后遗症?……”
    大夫揉揉眉心,“你是他家属吗?”
    “我是,呃,他表弟。”
    “病人头部受创,缝了几针,膝关节有些脱位,已经打了石膏。所幸带着护具,没有骨折。接下来几天里,饮食要清淡,病人如感到头晕恶心,都属正常现象,大概两个月以后拆线…”
    这时,那位小护士火急的跑过来
“王主任,前几日坠楼的患者病情恶化,需要急诊病房,可是已经没有空余的了。”
    黄少天想起刚订的急诊病房以及肉疼的费用,本来以为很严重呢,“医生,用我的吧,正好他好像不需要了。”
    “那,麻烦你了。小夏,把费用退了,再拿一个急诊药箱。走吧,我送你们回家。”
    “不用了吧……”
    “无事,这么晚你们也打不到车了,我也顺便休息一下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路上,除了来往的车灯,再不见初时灯红酒绿。
    “你好像淋了雨,回去洗个热水澡吧,入秋了,容易感冒。”
    “噢,好,你不说我都快忘了。话说,你的眼睛……”
    他笑笑,“那是天生的了,我那些损友还给我起过外号。很难看吗?”
    “不是,是很特别。”黄少天笑了,温暖绵缠,就像阳光照向溺水的人,舒服得舍不得移眼。
   他们把病患抬上床,那人站在门口,向黄少天伸出手,
   “王杰希。”
    “幸会,黄少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啦啦啦,本喵又来了,下章老叶出场。
       黄:你是我的谁
       叶:你是我的宝贝,那我是爱宝贝的人~~~

  
  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