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玖栗子

失踪人口伍玖,隐居三月ing
o(>﹏<)o

【叶黄】不一样的城(1)

~~新手一枚,多谢关照
 人物归虫爹,ooc归我,私设如山
 腹黑深情影帝叶×天真善良琴师黄
  雷区:生子,注意避让~~
  
 (1)天桥上的车祸   
   九月的雨,阵阵微凉,逼得城里弥漫潮湿的气息。雨不大,落地无声,浸染的衣服裹挟着水汽,黄少天立起外套的衣领,搓了搓手,这天,真冷。
   街上的人行色匆匆,眼神里隔着冰冷,偶尔有摩擦也是一句抱歉了事。是夜,华灯初上,城,逐渐繁华而又热闹,而心,依旧漠然孤独,像是玻璃罩里的舞女,外面的世界,只观赏却不参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在街上漫无目的走,一时兴起下楼散步,可巧下了雨又没带伞。“啊~欠,看来要感冒了,明天一定要磨队长给我熬鸡汤。”不知走了多久,灯光渐暗,行人稀少,迷糊天终于发现不对劲,这是哪,怎么没来过?
     突然,刺眼的单行光入目,黄少天忙躲在路旁,摩托引擎的轰鸣声和高速行驶带起的冷风让他很不舒服。“谁呀,这么没有公德心,让小爷我抓到,一定让你知道‘安全行驶’四个字怎么写。”说着弯腰拍了拍裤腿上的水珠,这时一跑车绝尘而去,溅起一片水花,黄少天刚要发火,就听见远处传来激烈碰撞和重物落地的声音,心上一紧向远处跑去。
    连着跑了几百米,在中央天桥的护栏旁,他发现了那辆摩托和压在下面的驾驶员。他的心刹时慌乱了,长这么大他第一次目睹疑似谋杀的交通事故,心跳如鼓点般密集。他的手在颤抖,却还在提醒自己冷静,冷静,那还有人等他救呢。灵台清明几分,黄少天费力将摩托拉起推向另一边,轻轻解开那人的头盔,满脸血迹,看不见面容,伤口似乎还在冒血,他从衣兜里拿出手帕按在伤口上,轻声询问,“醒醒,醒醒,没事吧?哎,我怎么忘了报警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掏出手机,就听见那人细微的咳嗽,好像要说什么,他凑上前,“我,我没事,别,别报警。”黄少天突然有些怒了,声音尖历,“你都这样了包庇他作什么?”
    那人只是摇头,黄少天妥协了,拨打了120,“喂120吗,我哥哥受伤了,你们能来一下吗?在哪啊,好像是中央天桥,好,你们快一些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冷风吹过,黄少天打个哆嗦。可还是把衣服脱下,盖在那人身上。
   夜,逐渐冷寂。
    
    哎,有些啰唆呀,怎么办,这节没完,会精修的
    看腹黑叶的追妻之路

评论

热度(60)